witness

3D無痕眼袋

|臉部整形|外開眼袋、全臉補脂,美麗復刻,讓您視覺年齡小十歲!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歲月總是不經意在臉上留下路過的痕跡,對於Jessica來說,歲月雖然帶給她性格上成熟與內斂,卻也同時帶來眼下厚重的眼袋,尤其當年歲增加,眼部皮膚逐漸鬆弛,每當Jessica看著鏡子,都覺得自己看起來似乎比實際年齡老上許多,且看起來特別疲憊、沒精神。

當眼袋問題逐漸加重,對於特別看重外表的Jessica來說可謂一大打擊,而且也無法將眼袋透過化妝隱藏,因此讓Jessica堅定消滅眼袋的念頭。Jessica為了消除眼袋,試過網路各大方法,也購買許多專櫃眼霜,但是成效皆不彰,讓Jessica極度失望。然而在上網搜尋資訊時,因緣際會之下看見有人在網路分享施作「眼袋手術」的心得,因為前後對比照差異非常明顯,當眼袋消除後整個人如搖身一變般看起來年輕十歲,也因此讓Jessica萌生動眼袋手術的念頭。

Jessica是一位非常有智慧的女士,她明白做任何決定都必須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因此非常認真做功課,只為找到醫術、醫德兼備,又願意細心、耐心傾聽患者心聲的醫師,而最終,Jessica選擇受到受眾多網友高評價推薦的「文華尚水整形外科診所」,並立即預約飽受推崇且經驗豐富的蔡文平醫師進行諮詢。

蔡文平醫師在最初諮詢時除了向Jessica詳細解說有關於眼袋手術的各種療程方案外,並分享許多實際案例,讓Jessica可以透過案例對比照看見手術效果。由於Jessica非常謹慎,因此向蔡醫師請教了非常多問題,而蔡醫師的回答都讓Jessica十分滿意,除了富有耐心外,也不會因為覺得患者聽不懂就隨意回答,也更加深Jessica對於蔡醫師的信賴。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蔡醫師在評估評估Jessica的皮膚、年齡等等的整體實際狀況後,建議Jessica可以施作「外開眼袋」手術來改善眼袋問題,且下眼皮也會變得更緊實,達到改善皺紋的效果。除此之外,蔡醫師並建議Jessica可將眼袋中移除的脂肪用於「全臉補脂」,透過填補脂肪,使五官、臉型比例更為協調,除了讓臉蛋擺脫眼袋糾纏外,還可以使肌膚恢復年輕澎潤感。

  • 內開眼袋:

1.適合族群:適合眼部皮膚非嚴重鬆弛、仍具有彈性的年輕族群。
2.傷口位置:內側結膜下緣約二到五毫米位置。
3.恢復期:5-7天可消腫,復原期短。
 

  • 外開眼袋:

1.適合族群:適合眼部皮膚嚴重鬆弛、皺紋較多或下眼瞼彈性較差等熟齡人士。
2.傷口位置:毛線下緣一至二毫米,由眼頭延伸至眼角做切口。
3.恢復期:7-14天可消腫,與內開眼袋相比復原期較長。

Jessica最終聽取蔡醫師建議施作「外開眼袋+全臉補脂」手術,以解決困擾她已久的心頭大患。手術完成後,因為Jessica是施作「外開眼袋」手術,因此可以看見眼下小傷口,而Jessica在術後完全遵照「文華尚水整形外科診所」團隊的衛教,也很細心保養傷口,並維持生活作息正常,不食用刺激性的食物,不提重物、不彎腰,只希望傷口恢復良好。



大約術後1個月後,Jessica基本上已完全復原,對於Jessica來說,「外開眼袋+全臉補脂」手術除了讓她成功擺脫眼袋外,眼下細紋皺紋也改善很多,整體臉蛋看起來更加澎潤有形,宛如膠原蛋白重新增生一般看起來年輕十歲。

現在的Jessica化妝時再也不需要煩惱如何遮掉眼袋,拍照後也不必再想方設法將照片修圖,整個人更加散發自信光彩!Jessica非常感謝「文華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的協助,從最初諮詢,到術後回診,蔡醫師及團隊都保持高度專業與親切,對Jessica來說,選擇「文華尚水整形外科診所」是她一生最正確的決定之一。同時她也很感謝自己,因為當初有勇敢踏出第一步,鼓起勇氣找尋蔡醫師的幫助,如今才得以追尋到更棒的自己!

文華尚水療程說明

  1. 沿著下眼瞼靠進睫毛線下緣,由眼頭延伸至眼角做切口,將眼底過多而突出的脂肪取出,通常術後切口會與眼周旁的皺褶自然融合,不易察覺。
  2.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進行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有進行過眼部手術、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2. 懷孕、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不適合此療程者。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一個月前避免抽菸、喝酒,因為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皮膚腫脹、眼睛分泌物,酒精會造成血管舒張,不利手術傷口癒合。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
  2. 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
  3. 禁止食用刺激性食物,一個月內禁止抽菸、喝酒,避免皮膚充血、腫脹、流汗。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文華尚水療程說明

  1. 利用抽脂減去多餘的脂肪,再移植到臉頰、額邊、太陽穴等臉部凹陷部位。
  2. 脂肪大多是從大腿、腹部取出,再將抽出的脂肪用無菌離心技術,將脂肪與血水還有其他雜質離析出來。
  3. 保留有用的脂肪細胞,離心過後的純脂肪就可用細針均勻的注射入臉頰。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須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脂肪足夠可做填補。
  2. 懷孕、蟹足腫、癌症及特殊過敏體質者不建議治療。
  3. 抽取區域有傷口、感染、萎縮、急性濕疹或人工植入物、凝血異常、血液系統疾病、正在使用抗凝血劑...等 不建議使用。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勿提重物,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
  2. 一週內禁菸,酒,茶,咖啡,辣椒等刺激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
  3. 傷口前2天勿碰水,第3天後可用清水清潔,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避免造成刺激。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